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撲克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撲克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,有的是快樂的童年,有的是悲傷的童年,還有的是孤獨的童年……總之,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同的。我的童年呀,就是“酸甜苦辣”的“美味童年”喲!但是,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,就是“又酸又甜”的“糖醋魚”喲!現在,本人就為你一一道來吧!

  小時候,我特別喜歡玩兒撲克,因為那些神奇的數字牌,能夠變出這麼多的遊戲來對我說真的是不可思議。那時,我最喜歡和爸爸媽媽玩了,他們總是讓着我,還不賴皮,而我呢,輸了就“哇哇”大叫。我還特別賴皮,只要爸爸媽媽的牌比我的牌大,我就不高興了,要求換牌。

  為這呀,我可想了一個聰明絕頂的妙計……我按照我的計劃,把牌放好,然後叫來了爸爸媽媽。他們來了!我既興奮又緊張。我迫不及待的說:“爸爸媽媽快一點,媽媽你先接,然後是爸爸,最後是我,你們看怎麼樣?”他們同意了!哈哈!果然不出我所料,局局都是我贏,我真為我想的鬼點子而自豪!但好景不長,爸爸媽媽很快就發現現了這個規律,媽媽看着我,眯起眼睛,怪裡怪氣地說:“哼!雕蟲小技騙不了本女俠的火眼金睛!說!你又有什麼鬼點子了?”我急了,忙說:“沒什麼啦,就是運氣好而已嘛!”但爸爸的眼神“逼”得我“走投無路”,我只好頑皮的眨眨眼睛:“哦,是我乾的,因為我每次都輸,所以,我就想出了這個:先把第一張牌和第二張牌放上小數字的牌,第三張牌放上大數字的牌,一次往下放就可以了。所以,每局都是我贏的啦啦啦!”“嘿,這個鬼精靈!”“哈哈哈哈”……

  呵呵,現在想起小時候的年幼無知,真得很有趣啊!但是,大家可不要學我哦,愛耍小聰明是要吃大虧的!尤其是在學習上和工作上,千萬不能大意,要踏踏實實,一步一步地去做,才能幹出一番大實業,為祖國爭光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撲克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撲克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