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20100213周記)寒假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213周記)寒假見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(20100213周記)寒假見聞 標籤:寒假見聞作文 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

眼看春節就快到了,想到這,我十分興奮,在春節前,人們個個喜氣洋洋,精神飽滿。逛街的人是人山人海,有的在買年畫,有的在買年貨,許許多多。反正街上五彩繽紛,買什麼的人都有,各種各樣的貨物琳琅滿目,想買什麼都難選擇! 

  春節前,家家戶戶都燈火明亮,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喜氣洋洋的。他們把買來的年貨放得滿地都是。買來的年畫怎麼貼法,那就各有自己喜好了。有的正着貼,有的倒着貼,還有的歪着貼,各種各樣,人們把買來的菜全部都弄好了,只等春節一到,就可一池年夜飯了。還備有鞭炮,人們穿上新衣服,準備迎新年,在春節前,人們一出門,如果遇上了好朋友,總是口中不忘說一句:“新娘快樂!” 

人們殺豬殺羊,忙碌地準備着迎春節。 

  春節到了,小朋友們便早早起床,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,開始了傳統的拜年儀式了。小朋友們對父母說著一些吉祥話兒,爸媽就拿出壓歲錢,讓小孩子們高高興興的。大家都希望今年能夠吉祥如意。一些親朋好友在一起,品嘗着許多的東西,談着一些開心的話題。而最高興的則是我們,可以大把大把地攢取壓歲錢,然後就歡天喜地跑到街上去買很多好玩的東西,而我們多說些祝福的話兒,那可就大賺一筆了! 

  大家一起玩到很晚,嘴裡還在吃,手裡燃放鞭炮煙花……新年是最快樂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213周記)寒假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213周記)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