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見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見聞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寒假裡,我的好朋友邀我去公園玩,我答應了她,向媽媽說了一聲,便去與好友會合了。 

  來到了公園,一眼望去,哇噻!人好多啊!可以用這些詞形容:人山人海、摩肩接踵、揮汗如雨、挨肩擦背、熙熙攘攘…… 

  我們兩個幾乎是擠進去的! 

  來到碰碰車那,我們才到,碰碰車就結束了,我們還以為能搶到個好位置,沒想到啊,人們一看見碰碰車停了,向瘋了似的朝碰碰車上擠,我們因為沒有心理準備,就站那向木頭人似的看着他們在那瘋狂的搶。最後有些人跟我們一樣沒搶到,不免有些失落,我對我的朋友說:“我們別玩碰碰車吧!人好多啊!”我的朋友猶豫了一會說:“好吧,那我們先玩那個!”我順着她手指的地方一看,哦,原來是新建的一個遊戲,叫摩天環車,看起來很刺激,我說:“好吧!”我們到那了,看欄杆外面的人好多,一看才知道老闆不開門,每個人都在外面焦急的等着老闆來開門,我看到一個準備進去的人發現門沒開,那個人便對他旁邊的人說:“我們翻進去玩。”我聽了,急忙對我的朋友說:“我們翻進去。”她沒答應,只是說:“從哪翻?”我說:“在、從後面看看有沒有能翻進去的地方。”我拉着她走到了後面,看見欄杆裡面有一個凳子,我看見凳子,便有了辦法,我甩開她的手,踩着凳子翻了進去,她看見我進去了,問:“我咋辦?”我說:“你踩着凳子進。”因為她是淑女版的,我不是的,所以她猶豫了一會兒,我說:“在猶豫就來不及了!”她只好翻了進來。 

  我們在那等的差不多10分鐘才坐上了。 

  我坐上時,心跳得很厲害,因為是第一次嘛,所以害怕不是沒有的,摩天環車要開了,我們做的“大盤子”邊轉,那“盤子”還在圓圈的軌道上轉,轉的我暈暈的,先是晃啊晃,有時在空中轉,在空中的時候,我斗沒坐在凳子上,腳如果不牢牢卡住,就像掉下去一樣,我嚇得不敢說話,只好閉上眼睛,想一些美好的事,可風就是不讓我想,他在我的耳邊呼呼的吹,我只有睜着眼睛看着我自己坐的“盤子”在軌道上面晃啊晃。快停了,我心上的石頭終於掉在了地上,“唉,這新玩意你別說,還真有點嚇人。”我對朋友說:“還玩不?”“算了,再玩我頭都要晃暈了!我們玩別的吧!”“好”我說。我們又去玩別的了。 

  到了4點,我要回家了,我對我的朋友說:“拜拜,以後再抽時間我倆再在一起玩ok?”“好啊!拜拜”“拜拜!”,就這樣,我便回家了。 

  今天玩的真愉快,真想天天都像這樣,開開心心的多好!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見聞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