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見聞(修改版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見聞(修改版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寒假裡,我的好朋友邀我去公園玩,我答應了她,向媽媽說了一聲,便去與好友會合了。 

  來到了公園,一眼望去,哇噻!人好多啊,真是人山人海,熙熙攘攘啊!我們兩個幾乎是擠進去的! 

  來到碰碰車那裡,我們等了一會兒,碰碰車結束了,我們還以為像以前那樣人們不會搶,會慢悠悠的去坐,沒想到,那些跟我們一樣在等的人一看見碰碰車結束了,都向瘋了似的朝碰碰車上擠,我們也去擠,希望能搶到一個好位置,可我們才邁上幾步,碰碰車的座位就滿了,最後有些人跟我們一樣沒搶到,不免有些失落,我對我的朋友說:“我們別玩碰碰車吧!人好多啊!”我的朋友猶豫了一會說:“好吧,那我們先玩那個!”我順着她手指的地方一看,哦,原來是新建的一個遊戲,叫摩天環車,看起來很刺激,它的外形是一個很大的軌道,圓形的,軌道上面還有個轉盤,轉盤上面有6個位置,就是我們坐的位置,門票是每個人10元錢。我看見坐在轉盤上的人在轉盤上面轉啊轉,當轉盤在頂端旋轉的時候我還聽見有尖叫的聲音,所以我認為很刺激。 

  我們在摩天環車那裡差不多等了10分鐘才坐上去,給了老闆錢,就要開始了。 

  坐在上面時,我的心跳得很厲害,因為是第一次嘛,所以害怕不是沒有的。摩天環車要開了,我們做的轉盤在轉,轉盤還在圓形的軌道上面轉,轉的我的頭暈暈的,先是在軌道上邊轉邊搖,像搖嬰兒似的,隨着搖動的幅度越來越大,我們被轉到了最高點,在最高點的時候,我根本沒有坐在凳子上,我的腳如果沒有牢牢卡在轉盤上不動的話,就會像掉下去一樣。我嚇得不敢說話,只好閉上眼睛,想一些美好的事,可是風就是不讓我想,它在我的耳邊呼呼的吹,我只有睜着眼睛看着我們坐的轉盤在軌道上面搖啊搖,搖啊搖,我牢牢的抓住我安全杠上的扶手,心裡默念:快結束!快結束!真是嚇死我了!快點結束啊!快結束的時候了,我心裡的石頭終於掉在了地上,我的手也不知覺的鬆了。我瞅瞅我的朋友,她也嚇得不敢說話,眼睛一會兒閉着,一會兒睜着。我朋友看了看我,說:“唉,這新玩意你別說,還真有點嚇人。”我對朋友說:“還玩不?”“算了,再玩我的頭都要晃暈了!我們玩別的吧!”“好”我說。我們有、又去玩別的遊戲去了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到了我要回家的時候了,我該回家了,我對我的朋友告了別,便回家了。今天下午玩的真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見聞(修改版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見聞(修改版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