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眼間,我已經上五年級了。從邁入校門的第一天開始,付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。在這五年裡,我跟她學到了很多知識,更學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,她不僅是我的老師,更像我的媽媽。 

  記得上次我生病,在家燒得昏昏沉沉的。媽媽和爸爸要帶我去醫院打點滴,可正趕上第二天學校月考。我想,本來我的學習成績就不理想,趕不上考試不說,還要耽誤上課。所以,我無論如何也不肯去醫院。正在這時,媽媽的電話響了,原來是付老師給媽媽打電話溝通我的學習情況。媽媽把我生病不肯去醫院的事情告訴了付老師,付老師讓我聽電話,電話里,她輕輕地說:“沒事的,考試趕不上是可以補考的,落下的功課老師也會給你補上的,但是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呢?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的心裡暖暖的…… 

  生活中的付老師是和藹可親的,可在學習上,她對我們的要求特別嚴格。不管誰的作業寫得不認真,她都會毫不留情地撕掉,讓你重寫,我們都很怕她。 

  這就是我那既嚴厲又和藹的好老師。在這裡,我要真心地對您說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