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四年級的語文老師劉老師,令我至今難以忘懷。 

  劉老師長着一個瓜子臉,高高的身材,遠遠看去很像個模特。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前架着一副眼鏡,看上去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。記得四年級上學期報名的時候,我一看見劉老師就害怕得躲到媽媽身後,因為,我一直認為四、五年級的老師都是很兇的,可一開學,我的想法就改變了。 

  那天,我因為一點小事和同學打了一架,劉老師把我們叫去了辦公室。我原本以為劉老師會狠狠的教訓我們一頓,但劉老師並沒有這樣做。她和藹地對我們說:“四年級了,該懂事了,不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與同學不和。我們應該團結友愛,應該學會寬容和諒解,知道嗎?”我倆低頭不語,沉默了一會兒,我們主動向對方道了歉,還向劉老師承認了錯誤,並表示以後不再打架。劉老師笑了,拍拍我們的肩膀,讓我們回去上課了。 

  劉老師雖然有時很和藹,但是有時也會很嚴厲。有一次,大家都在認真地做眼保健操,而頑皮的我則瞪大眼睛四處張望。突然,劉老師嚴厲的目光緊緊的盯住了我,好象在說:“現在不保護好眼睛,以後就會像我一樣戴一副眼鏡,多不方便呀!”看着劉老師的目光,我連忙閉上了眼睛,認真地做起了眼保健操。 

  從此,每當做眼保健操的時候,我總會感到劉老師的目光就在我眼前,時刻提醒我要保護好眼睛。 

  我喜歡劉老師,喜歡這個時而和藹,時而嚴厲的好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