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熊貓開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開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森林裡,住着許多小動物,小動物們在這裡生活得十分快樂。但是,時間長了,大家總感覺有些美中不足,大家要到很遠的地方去買東西,很不方便,原來呀,森林裡缺少一個商店。一天,獅子大王召集大家商量,準備開一個商店,熊貓自告奮勇願意為大家服務,於是,在鞭炮聲中,“熊貓商店”正式開業了。 

  有了“熊貓商店”,大家可高興了,有很多小動物都到這兒買東西,生意非常興隆。可是,好景不長,不知怎麼搞的,許多小動物吃了從“熊貓商店”買來的食品后,不是拉肚子就是肚子疼,大家都去找熊貓論理。其實啊,熊貓也正納悶呢:“咦!怎麼會這樣呢?八成是與狐狸老闆賣給我的食品有關”。 

  第二天,熊貓來到狐狸的食品工廠,找到狐狸老闆,十分客氣地問道:“狐狸先生,你賣給我的食品,大家吃后都生病了,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呀?”沒想到狐狸卻十分冷淡地回答道:“你胡說些什麼呀?我的食品才沒問題呢!肯定是你那家破商店衛生不好,竟敢懷疑到我頭上來!我告訴你,你快給我走,別妨礙我的工作!”熊貓被狐狸“嗆”了一頓后,只好悻悻地走了。 

  回到商店后,熊貓一直悶悶不樂,大家看到熊貓這個樣子都非常難過,紛紛勸熊貓:“我們不怪你”“肯定是那個狐狸搗的鬼”…… 

  獅子大王得知這個消息后,非常生氣,他讓熊貓帶着自己和黑熊警察來到狐狸的食品工廠,狐狸看到熊貓又來了,生氣地說道:“你怎麼又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狐狸突然看見獅子大王跟在熊貓後面,頓時臉上堆着笑:“喲,獅子大王來了,稀客稀客呀,快請進快請進!”他見獅子大王有點生氣,又瞟見了黑熊警察,有點慌了,怯怯地補充了一句:“你們……都來了?”獅子大王高聲道:“少羅嗦,檢查他的食品工廠!”狐狸低頭嘟囔道:“好……好吧。”經過黑熊警察的檢查發現,狐狸的食品工廠生產的食品都是沒有經過消毒處理的垃圾食品,很不衛生,吃了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。於是,獅子大王下令關閉了狐狸的食品工廠,狐狸還被帶進了警察局等候處理。 

  狐狸的食品工廠倒閉了,熊貓重新選擇了一家正規的食品工廠進貨,商店的生意恢復了正常,並且越來越紅火。現在啊,熊貓經常提醒自己:“一定要從正規渠道進貨才行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開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開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