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對老師說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老師說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光如梭,歲月如流,小學的學習生活眨眼就過去了。我的小學生涯也已翻到了最後一頁。站在校園裡,再回首,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麼熟悉;再回首,母校的一轉一瓦是那樣親切 。 

  無論國運興衰,繫於教育。在國家與民族的歷史長河中,您肩負着承前啟後、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;您像蠟燭一樣燃燒是在校學生,還是歷屆畢業生,我們每個人的成長,都凝結着您的心血。小舞台,大作為,三尺講台方寸有限,卻承載着您的崇高理想和輝煌事業。您用語言播種,用粉筆耕耘,用汗水澆灌,用心血滋潤。您的每一根銀絲,都見證了我們成長的歷程;您的每一條皺紋,都深深地鐫刻在我們心裡。看這遍地綻放的鮮花,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?哪一朵沒有您的辛勞?您的竭誠奉獻,築就了中南大學的輝煌;您的辛勤耕耘,描繪了中南大學的燦爛景象。因為您,學校在持續發展和建設創新型大學的道路上,呈現出更加喜人的勃勃生機。 

  唐代柳宗元說過:“舉世不師,故道益離。”教師就好似一隻船錨,在埋沒自己的同時,默默地牢握住社會這艘大船,使之在驚濤駭浪之中巋然不動。有人說,師恩如山,因為高山巍巍,使人崇敬。可我們還要說:“師恩似海,因為大海浩瀚,無法估量。”您用海一樣博大的胸懷,堅守着神聖的崗位,播種我們那一片片心田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。耕耘的是汗水,收穫的是桃李。老師是我們成長的掌舵者,有着海一樣的包容。您用那淵博的學問和誨人不倦的精神,乘風破浪,載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。讓我們嘗到搏擊人生的淚水與微笑,痛苦與幸福。

  老師,我想對你說:“你就像辛勤的園丁,哺育了我們。在這5年裡,你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真理,給我們搭起了金色的橋樑。”您就像春蠶,無怨無悔地吐絲,只為結出造福天下的繭;你就像雨傘,義無反顧地被雨打濕,只為保護千萬被您悉心呵護的桃李;你就像船槳,心甘情願地輔佐駕船人,只為帶領船客通往美好的遠方; 老師,您或許並不知自己那潛移默化的神奇魔力,卻早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激動,您或許不知您的羽翼是如此溫暖,卻已經哺育了我們安然成長。我想對你說我是一棵綠樹,沐浴着智慧的陽光,在您知識的土壤里,茁壯成長;天的深情,地的厚愛,銘刻在我心裡,生生世世,永不忘懷;老師我想對您說,您的教誨,是明朗朗的陽光,照在我們的心田,讓青春之花縱情開放;是您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,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,每一片彩雲,每一朵浪花。教誨如春風,師恩似海深。老師,您像雲杉一般俊秀,像藍天一樣深沉;您有一顆和我們通融。 

  恩師掬取天池水,灑向人間育新苗。敬愛的老師,您的教誨如春風,似瑞雨,永銘我心。您給了我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,經過歲月的磨洗,彌久而愈明。您的諄諄教導,是愛的清泉,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,永遠流淌。在不久的將來,無論我們成為挺拔的白楊,還是低矮的小草,老師,我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!老師,我們誠摯的祝福,就像樹上的翠綠,濃濃密密,與歲月俱增!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,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。老師,您辛苦了!我用所有的真誠衷心地道聲謝謝您!那麼多年來,??一直在為我們操勞,為我們擔憂,卻把你自己給忽略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老師說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