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是真摯的友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是真摯的友誼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是什麼?有人說,快樂是擁有無數的金銀財寶;有人說,快樂是自由的玩耍;有人說,通過努力而獲得勝利;有人說,快樂是在母親的懷裡甜甜的入夢;還有人說,快樂是擁有一個無比溫馨的家。. 

  而我說,快樂是與朋友之間那真摯的友誼。在我的心裡,友誼的意義有很多種。朋友也是,朋友,是你在困難時,與你共度難關;朋友,是你憂傷時,與你分擔;朋友,是你在快樂時,與你分享幸福。也許,這印驗了一句話:“患難見真情,烈火見真金。” 

  “在家靠父母,出門靠朋友”,是呀!友情是無法估計的,李白曰:“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。”這不是也可以表達出朋友之間那美好的友誼嗎? 

  在我上小學二年級后,就不想到9月1日這一天,可黑色的9月1日還是來了。那是我的三年級插班日,我被媽媽轉到了實小,當時是三年(3)班。我和另一個女生一起入班,那時,我誰也不認識,也只能與她在下課時聊聊天。我倆每次下課都會在校門口的柱子旁靠一靠,無聊的繞着柱子轉圈圈。有時,還會羨慕加幾分嫉妒的看着我同班的新同學在一起快樂的做遊戲,當時我覺得他們是多麼幸福啊! 

  一晃,一個星期過去了。可能對同學們來說很快,而對我來說是非常漫長孤獨的。但我也漸漸的對這些陌生的同學、老師熟悉起來了。我有時也會多一些與他們聊天,還會比較小心的和他們玩起遊戲來。我的第一個新好朋友叫莉莉,他對我很熱情。我無聊時就會找她玩。每次一下課我就會第一時間的去找她。我們就算吵架了,也是5分鐘的事。在歡笑中,我變的快樂了,我不再寂寞了。因為有新同學,新朋友在陪伴着我。薄伽丘說過:“友誼是一種最神聖的東西。”是的,它擁有無比強大的力量,它無法想象,它能讓你輕鬆;讓你擁有美好的記憶和另一片天空。 

  試問世界上你有多少個真正的好朋友,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快樂的時光,如果讓它逃跑了,你將會減少一份快樂。因為它的價值無法估算,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,真正的友誼可以包容的下一切,包括整個宇宙。所以,我要說,心中有友誼,心中有你我,心中才會有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是真摯的友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是真摯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