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世界因為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因為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因為愛變得更美,人們因有愛變得更善良,我們更要善待生活,感恩生活,人間才會處處有愛,生活才會更美好。

  愛,在人與人的問候與幫助中。有句話說”贈人玫瑰,手留余香“,有時在對別人進行幫助中,無形地向別人獻出了自已的愛心。這個幫助可能是一句話,可能是一筆捐款,可能一個動作。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獻血、捐款、資助貧困與孤寡老人等等。也許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,但對於那個被幫助的人來說,卻體會到了你及至整個社會對他的一種關心與愛護,一種特殊的關愛。

  人不可以沒有信心和愛,愛表現了你溫柔善良的品質;信心讓你鬥志昂揚,勇敢地走向未來。教師有愛,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;工人有愛,才會用心幫我們建造家園;司機有愛,才會讓車安全地穿梭於大街小巷;醫生有愛,才會將一次次地從病魔手中搶回病人……是呀,社會需要愛,只有被愛包圍的社會才和諧,才美好。

  爸爸的愛,是冬日裡的一束陽光,讓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;媽媽的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,使身處困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;爺爺的愛更是飄蕩在空中的歌謠,讓荒無人煙的世界,得到心靈的慰藉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”,“人之初,性本善”。是的,世界需要愛,人人應善良,要去幫助每個無助的人,這樣,世界才真的會成為美好的人間。

  紅蓮即將綻放,雙星終會匯聚,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,請您耐心地等待。

  六年級:冰花;彭文綠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因為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因為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