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為愛,所以變得跟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愛,所以變得跟堅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因為愛,所以更堅強

  俗話說得好,世界有一種愛,是最無私,最偉大的,猶如藍天大海寬容你一次又一次犯下的錯誤,它就是就是母愛,世界上還有一種愛,他不是輕易表達出來的,它而是默默地,無私奉獻的,猶如高三大海包容了你的父愛。

 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特殊的家庭了,我生活在單親家庭,爸爸猶如父親母親加倍的疼我,奶奶也是無比的疼我,雖然沒有母親的疼愛,我也沒體會過母愛,但是我認為我現在有奶奶和爸爸疼就可以了,但是他們都說沒媽的孩子像根草,每次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,我的心靈就像碎了一樣,看到別人的媽媽那麼疼愛自己的兒子,我卻在旁邊默默地羨慕着。

  有一次,我問爸爸,媽媽呢?爸爸重重的打了我一下,我心裡感到無比的懊悔,連忙大哭了起來,因為我說道父親的痛處了。父親看到我哭的非常傷心,連忙給我說瑞瑞,媽媽走了,再也不可能回來了,你要認真讀書啊,不討讓別人看不起我們啊,雖然你是個沒媽的孩子,但是我們不要讓別人看不起我們,我們要堅強。說完話,爸爸的淚珠悄然落下,我也跟着大哭了起來,我們倆的淚水打濕了我們的衣服,而在那晚上,我再也沒問媽媽去哪了。爸爸撫摸着我,我看到了父親的手,而他的手,老繭起滿了,也在勞動,平時我叫爸爸少干點兒活,多歇息,而他說,現在我是全家的頂樑柱,怎能歇息,這句話讓我對父親的品質而讚揚。

  爸爸,感謝你在我傷心的時候,為我敞開你那結實有溫暖的臂膀。

  默默的一種愛,雖然平凡,卻很珍貴,因為在我身邊,卻有這麼一位父親。

  初一:佘鑫瑞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愛,所以變得跟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愛,所以變得跟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