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為愛,所以恨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愛,所以恨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報道一則消息,一輛黑色加長賓利於今天中午撞上路邊護欄,但司機卻不見蹤影。

  下一則消息。

  華德醫院,重症監護室——

  一個穿着藍白相間病服的女孩,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。那女孩真的很美,一頭烏黑的長髮帶着大大的波浪卷披在胸前,晶瑩剔透的紅紅的櫻桃小嘴微張,貪婪的吸着氧氣罩中的氧氣。在那女孩的身邊坐着一個帥氣的男孩,那男孩腿上綁着繃帶,一邊忍着痛給女孩念些甚麼東西一邊替女孩蓋好被。

  2009年12月27日

  那是一個雨天,我和他分手了,我不知道為什麼,她說她喜歡我的姐姐和我在一起也是因為姐姐。那時候我就在他家樓下大聲質問他:“我和姐姐比差在哪?”他沒回答。那時候真的心碎了。失魂落魄的我走在街上遇到了一個非常陽光的男生,他真的很帥很帥,是那種見一眼就會迷上的男孩。但我只是說了他一句就回家了。

  2009年12月28日

  多麼戲劇化的事情啊!那個男孩竟然按電視里的劇情與我同班,但受過傷害的我,也沒有理會他但沒想到他竟然主動和我打招呼,說這個班級里唯一認識的人就是我了,可能有些人會以為這是件幸福的事吧,但我不這麼覺得,因為也就是這樣,我受到了班中女同學的孤立。

  2010年1月1日

  新的一年開始了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但是我原本美好的愛情卻泯滅了,雖然損失很大,可是我又收穫到了一份新的愛情,當然對象就是那個新的轉學生。我們很好呢,突然發覺,以前對浩的感情只是一種崇拜。現在的感覺才是我想要的戀愛。他對我很好,我很想向世界證明我很幸福!我不是被上帝拋棄而遺忘的孩子!

  2010年1月10日

  真的,前幾天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我被姐姐推下了樓,但他竟然是親眼看着我被推下去的,那天雨幕中的場景在腦子裡浮現——我和你在一起不過是為了你姐姐。不過是為了你姐姐。你姐姐!!!!!!姐姐!又是姐姐,哈哈我真的沒存在的意義啊!!!!死了算是一種解脫。但是在我被推下去之後猛然看見他的眼裡有一絲心疼,幻覺吧,呵呵,這時候還在自作多情?不值得啊,對不對,颯,我真的錯了,錯在愛上你,錯在。信任了你,以為你是真心的!!!!!!

  2010年1月15日

  5天啊,整整五天,我以為他會來看我,但我又錯了啊,他沒來,他真的不愛我吧,這時候真的想死了算了,沒錯,我還活着,驚訝?我要復仇吶,呵呵,是天使是惡魔都是你給的!

  2010年1月18日

  玩弄了一個人的感情,就是為了報復他們,我錯了?

  呵呵,是不是啊,他們說我是瘋子呢,都是因為他們,是他們傷了我!知道嗎?我今天發現了一個秘密,姐姐不是親生的,我才是親生的,家產是我的,沒有姐姐的一分錢。於是學習本就很好,相貌出眾的我已經在試着工作了。本來啊,並不想繼承呢,想繼承也是因為要報復姐姐。我要毀了他,是的,毀了他的一生,一輩子都讓他不好過!

  2010年1月20日

  今天我賭上了自己的命,讓姐姐手裡拿刀刺到我的身體里,很瘋狂吧?父母當然毫無疑問的相信了我,以為是姐姐怕我和他爭奪家產要殺我,其實不是的,但是誰又會知道呢,就這樣第一步,達到了!把姐姐逐出了家門。

  2010年1月29日

  真的很煩啊,一天3個電話,本來剛開始看見來電顯示是颯時很高興啊,但第一句話使我的恨意加深,柯,讓你姐姐回家吧,算我求你了!那時心碎了,掛了電話趴在床上哭起來。就這樣復仇的信念加深了,沒消退過,這樣一天一天的3個電話,終於不耐煩了,但又不敢和他說是我設的計,於是又上演了一場戲。

  姐姐被我叫回來了,和颯的電話卻沒有掛斷。

  “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?我對不起你了?我怎麼了啊!?求求你饒了我吧!”

  “妹,你在說什麼?”

  “我都已經和他分手了,你為什麼還要威脅我,我到底做錯什麼了?讓你如此討厭我!沒錯,他是不知道原因,但是我都答應你,和他分手把他讓給你,你為什麼不守信呢?還要吞併我們家甚至,想殺了我!”

  “我沒有啊!”

  “姐姐,協議書和錄音筆還在那,我們去看吧,啊!!!!!你瘋了?為什麼踹我?”

  “你什麼意思啊,精神病,真後悔啊,當初真該讓你去死,但不是現在是以後,記住了哦,妹妹,颯他不信你呢!”

  “你,你走吧,別讓我再見到你!”

  2010年2月8日

  果然,當天姐姐就和他分手了,心裡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有些堵,但是很高興的樣子。真的不明白,為什麼會有這些沒有必要存在的情緒呢?可能真的做了很多年的姐妹吧,但我真的需要報復,真的很需要,如果可以,我希望他們知道后不會怪我,最好是不要知道!

  2010年2月14日

  很長時間沒有寫日記了呢,因為我和他又在一起了。但是,這次沒有感情,只有報復。真的不知道他是否愛過我呢?也許他真的像浩那樣接近我另有目的,再一次傷害我的心吧。但我還有心嗎?心早在那時碎了,呵呵。可笑吧,總有一天,我要你們乞求並哀求我讓你們好過,是的,我現在已經是魔鬼了,有你的一部分責任呢!

  2010年2月30日

  2月的最後一天,我傷了他,沒有預想的快感只有一種苦澀,像甜甜的糖含在嘴裡卻是苦的一樣,麻木的感覺,真的好痛苦,好痛,好想問他一句“:如果我死了,你會傷心嗎?”

  2010年3月14日

  做好準備了,犯下罪惡的我不知能否被上帝寬恕,真的要結束了,所有的痛苦,所有的悲傷終於,終於要結束了!真的好高興,不是為了復仇的成功,而是為了即將解脫的自己。呵呵,是的,我要死了。希望你能幫我續寫這本日記吧,颯!原諒我所做的一切,颯!

  2010年3月20日

  你死我豈能苟活?真的不要怪我沒有聽你的話,我真的很愛你,即使你做的事情再對不起人,我也愛着你。期望我能成風,在你去的路上陪着你,變成永恆!

  颯親筆留

  尾聲

  滴,心電圖上的直線一直在動,女孩安靜的睡了,男孩的臉上也有着安詳的笑,他始終陪在女孩身邊,就那樣靜靜的,靜靜地躺着,不再說話了,他的手垂了下去。風,從窗吹進,吹起那潔白的窗帘,把一篇篇的過去吹散,這時櫻花飄落進來,撒了滿地,血色的薔薇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,櫻花也被那刺目的紅比了下去。耳畔迴響着聲音“:滴答,滴答。”那是血滴落的聲音。

  六年級:原睿傑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愛,所以恨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愛,所以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