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為愛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愛情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老師,胖胖的,個子高高的,臉形很圓。戴着一副800°眼鏡,猶如一個博士。老師留着一頭長發,她心地善良,和藹可親。有一次,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,非常難看。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,讓我重新寫。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、規範為止,老師才讓我回家。我當時很恨老師,心想:不就是幾個字嗎?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?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,硬是把字寫規範,真是浪費時間。回到家,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,媽媽對我說:“字是門面,從寫字上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。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,是對你負責,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,誰也盜不去。”聽了媽媽的一席話,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,使我更加敬佩老師了。從那以後,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,天天堅持練字,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,寫規範。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,規範了,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。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!

  在我心中有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,永遠燃燒着生命之火,永遠都充滿着生機與活力,這支蠟燭是不是很像在我們身邊的一位很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呢?他在課上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;在課後是我們的益友,如果同學遇到不明白的問題,她還會耐心地教導我們,沒錯,他就是我們的老師,“蠟燭時刻在提醒着我們,要處處為他人着想。”這也許是老師常說的吧!

  一年了,老師曾為了我們掉過多少“珍珠”?而我們呢?卻時常惹她生氣,心中真是難過,也很後悔:我,一名中學生,沒有全身心地努力。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為我們操勞,任勞任怨;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,在那裡遨遊,使我們懂得書中的樂趣;您精心備課,與我們一起品味書中美妙的午餐;您如好朋友似的關切我們;是您,是您,還是您!您像一根紅燭,為後輩奉獻出所有的光和熱!您的品質和精神,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——燃燒!不停的燃燒!您像一隻會說話的小鳥,來為我們講課,是那麼得豐富多彩,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,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……

  偉大的老師,我們敬佩您。

  六年級:岳鵬旭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愛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愛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