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本同學錄,哦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本同學錄,哦(1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本同學錄,哦(1) 

  回望小學6年的學習生活,同學間的友誼真為可貴,將同學們的資料記如同學錄中,再看看是那麼的親切。 

  翻開第一頁是經常與我吵鬧的同桌的,那一排排清秀的字讓我不禁回憶起剛坐在一起時的事,那時候我看你很不順眼就無緣無故的打了你,你不敢還手只是嘟着個嘴,嘴裡不知嘀咕着什麼,我看你這麼柔弱就更加肆無忌憚,變本加厲的欺負你,現在我覺得真不應該。 

  其實我也很看重這最後的一點時間,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誓不再欺負你,小荷的朋友可以作證。 

  再看看你寫的留言,我心裡湧出一股不知名的情感,你在留言中很大方的原諒了我,我很感激你這麼寬容,對以往的事不斤斤計較,現在看來你並不是那麼的不順眼,你的留言我不會忘記,你的寬容我更加會銘記在心,珍惜這份同桌的友誼…… 

  再翻開第二頁是我6年來最要好的哥們之一,他那威風凜凜的樣子,我不會忘記,每到下課我總會與他追逐,他歡快的笑了是那麼的甜,有一次我們和其他班的人打架,被老師叫去辦公室,當老師問到原因是你將責任都推到自己的身上,我清楚,這次打架完全是我挑起的,你卻替我頂了責任,那一次你被老師訓了,我問你為什麼替我頂責任,你只是笑了笑,我們的哥們兒情誼是我人生中嘴重要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本同學錄,哦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本同學錄,哦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