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要填同學錄的十大理由??致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填同學錄的十大理由??致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要填同學錄的十大理由??致老師 標籤:同學錄作文 十大作文 致老師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

  親愛的老師:

  老師,身體還好嗎?真誠地祝您萬事如意。

  老師呀,對於您不准我們五年級就填同學錄,我反對。我有如下理由:

  第一條理由:老師呀,您看看,我們現在寫字寫得多好呀!還不是同學錄填多了的緣故?

  第二條理由:每回寫留言,就像寫短文一樣,看看,我們的文筆是多麼詼諧幽默呀!就像XXX寫的《與作業打仗》一樣,讓人暗暗一笑,又不乏一些道理。

  第三條理由:每回我們都對同學留言抱着一些驚喜,那一份真誠的友誼,在因寫寫畫畫而麻木的手下一躍而出,雖然有時上面根本不知亂畫的什麼……

  第四條理由:每天被作業所困,想塗鴉時卻沒有紙,填同學錄正好解危急。

  第五條理由:因為一首改編的歌:“天天都需要你填,我的心情由你填……”。

  第六條理由:這是我們的課後娛樂,也是一個小小的愛好,您自己都說,不能扼殺我們的興趣愛好呀!

  第七條理由:把填同學錄當作業完成,可以鍛煉我們的耐心和認真,填呀填,填累了,又不好跟同學發火……

  第八條理由:這可以鍛煉我們的創造力,看看,我們的美術作業多有創意呀!什麼,您覺得這是鬼畫桃符?我們正在向抽象畫畫家出發!

  第九條理由:填同學錄好玩唄!

  第十條理由:我們喜歡填同學錄!

  我的理由說完了,希望您能讓我們繼續填同學錄!

  祝早日讓我們繼續填同學錄

  想填同學錄的一位同學

  二零零六年五月奇怪的一天

您正在瀏覽: 要填同學錄的十大理由??致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填同學錄的十大理由??致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