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個人,中等個兒,扎着馬尾辮,一對小眼睛,經常幫助老師給同學們聽寫。說到這兒,大家可能知道是誰了吧!我品學兼優的“死黨”——費森??。說起費森??,那是一天一夜也說不完。也許你會認為我說的有點兒誇張了,可我不這麼認為。雖然我只與她相處了一年,可我卻感受到了她身上特有的朝氣和任勞任怨的精神。  

  費森??是咱班的中隊長,每次班隊課她總是把氣氛帶動得很好,講起話來幽默有趣,振振有詞她總是那麼富有朝氣,富有激情,這不得不使同學們喜歡她。老師批改作業,忙不過來時,費森??積極地幫老師的忙;同學們遇到了困難,費森??總是熱情地幫忙;每次老師給同學們聽寫完后,總是有幾個“調皮蛋”不合格,老師就叫費森??給他們重新聽寫,她毫無怨言,從不叫苦叫累。當老師表揚她時,她只是微微地一笑,在心裡一次又一次的鼓勵自己要做得更好。 

  費森??既是老師的小助手,又是同學們的開心果,更是我的“死黨”。每天早晨,我們在路上會碰到,就一起上學;每天下課,就一起玩;放學時,偶爾買點兒零食,她嘗嘗我的,我嘗嘗她的,可開心了。 

  雖然小學已經畢業了,可我還是捨不得我的“死黨”——費森??。費森??,你是我在小學碰到的最後一個好朋友,這種難忘的友誼是永遠銘記於心的,不管走到哪裡,我都會記得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的名字叫費森??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