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——送給我教過我的老師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——送給我教過我的老師們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——送給我教過我的老師們 標籤: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

光陰如水,靜靜流淌,不經意間就帶走了小學六年的生活。我心中那份眷戀與不舍無法用語言表達,特別是與我們一起經歷成長的老師們,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。 

  上五六年級時,帶我們的班主任是成老師。她十分嚴格,十分直爽,擁有一份親切感。自由活動時,她常常和大家玩成一片,雖然她都有孫子了,但她卻總是那樣充滿活力,辦起事來依然是那樣雷厲風行。成老師的字體豪放瀟洒,十分漂亮,讓我們稱羨不已。她上課十分生動,經常還會配上一些動作,這樣一來枯燥無味的語文都變得生動有趣了。成老師辦事還十分負責,班上每一件事她都要仔細調查,使它公平的得到解決。她在我們遇到挫折時積極鼓勵,當我們“沾沾自喜”時又來“煞煞威風”,真像個“慈母嚴父”的結合體。成老師的管理很民主,我們的班隊由同學自己主持,板報由同學們自己來畫,每一次班級活動同學們都策劃得有聲有色。成老師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個平台,使我們從中得到煅燒,得到成長。 

  我們的數學老師韋吉普,雖然是從六年級開始教我們的,但卻和同學們打成一片,成為了同學們心中的好老師。韋老師的數學課十分生動有趣,一節課我們至少被韋老師逗得笑場N次。韋老師的幽默風趣,以及他本身的“active”(意思是活潑),使許多原本討厭數學的同學都愛上了數學。韋老師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,與我們的心似乎沒有間隔(這必須是在我們沒有犯錯的情況下),我們與韋老師無話不談,就好像他是與我們一樣大的同齡人。韋老師的心似乎始終都富有童趣,永遠不會老。 

  我們的英語老師李學善更是一位大姐姐,教導着我們。李老師性格溫和內秀,而且是一個很懂“美”,很有智慧的老師。她平易近人,和學生無話不談。她總是溫文爾雅,輕言細語,即使發起火來,也不會大聲。她教導學生的方法十分獨特,課堂也充滿了幽默的氣息。當學生上課思想開小差時,她會巧妙適時地運用她的幽默,讓那位同學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得到反省。很多人都說李老師的幽默很“犀利”,我覺得她就像一條溫柔的鞭子,在背後趕着我們不斷前進! 

  六年的小學生涯,教過我的老師還有很多很多,他們每個人都對我影響至深。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——我可敬的老師們!

您正在瀏覽: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——送給我教過我的老師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——送給我教過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