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長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長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穆老師: 

  您好! 

  聽了您在家長會上的講話,我很激動,因此給您寫這封信,向您傾訴一下我的感受。 

  真的,我很慶幸孩子遇到您這樣一位思想開明、理念先進的老師。那天,聽了您的講話后,我很認同您培養孩子學習的主觀能動性的觀念,但是在現代這個社會,我認為孩子的課業實在太重了,家長看着孩子也可憐。 

很久以來,我只有一個願望,那就是讓孩子好好地、沒有任何任務地美美地睡上一覺,直到自然醒。但自從開學以來,這個願望始終沒有實現過。每天他都是被我“快點、快點,你還要上課!”的叫聲驚醒,醒來后,總得睡眼朦朧地對我說:“媽媽,再睡三分鐘。”“不行!”“再睡一分鐘。”他夢裡還和我討價還價。看着孩子睏倦的樣子,我十分不忍再叫她,總是等到不能不叫時才叫他起床。 

在家完成作業時,做作業要規定時間,一般來說,高年級孩子的書寫作業應在1小時~1.5小時之內完成。對孩子在作業中遇到的問題,不要急於給予答案,要讓他先思考後,再給予一定的幫助。 

  作為孩子的母親,我有太多的無奈和感慨,望您能對我的教育方式、方法提出批評和指正,幫助我。在此深表感謝! 

  孫宇家長:齊欣 

  2008年11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家長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長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