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拔草 標籤:拔草作文

  有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奶奶對我說:“婷婷,明天我們到鄉下去拔草,好嗎?”我說:“好!只是奶奶,讓姐姐和我一起去鄉下拔草好嗎?”奶奶說:“好吧!”奶奶又對我說:“今天晚上,我們就到鄉下去,好嗎?”我說:“好!”於是,我們馬上去吃晚飯。吃好后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們三個人要到鄉下去過夜,明天可以早一點拔草。”媽媽點頭同意了。

  我們吃好了晚飯,就出發了。奶奶推着三輪車出來,讓我和姐姐一起坐在上面。然後,奶奶踩起了三輪車,我和姐姐在三輪車上唱起了歌。一轉眼,奶奶就帶着我們來到了鄉下。

  我們一覺睡到了第二天天亮,奶奶叫我們才醒過來。奶奶說:“你們可以吃早飯了。然後,我們就要去拔草了。”我們答應一聲就起了床。我們抓緊時間吃早飯。然後,我們就跟着奶奶到地里去拔草了。

  來到地里,我們立刻下地去拔草。我迅速地把草一棵棵連根拔起來。拔到有一棵草時,我拔不起來。我用力拔,還是拔不起來。我只得休息一會兒養足精力再拔。我休息了一會兒,再去拔那棵草,果然一下子被我拔了起來。這一棵草被拔了起來,卻帶起了許多泥,把我的衣服弄得都是泥。奶奶看到了就叫姐姐幫我去換衣服。奶奶又說:“你們兩人換了衣服就不要來了,留在家裡看看電視算了。”我和姐姐卻沒有答應,還是留下來繼續拔草。後來我和姐姐看到天色暗了下來,好象就要下雨了。於是我就對奶奶說:“奶奶,要下雨了。”奶奶說:“知道了,我們再拔掉一些草就回家去。”我和姐姐一起說:“好!”我們就加快了速度拔了起來。天色越來越黑了,我和姐姐忙叫奶奶趕快回家。奶奶說:“我這兒還有一點草要拔,你們先回去吧!”我說:“不,我們要和你一起回去。我們來幫你一起拔草。”我和姐姐立刻走過去幫奶奶拔草。不一會兒,奶奶那裡的草拔完了,我們就一塊兒回家去了。

  剛走進家門,大雨就傾盆而下。我們在屋裡看着大雨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