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草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拔草 標籤:拔草作文

我們分工明確,有的拔草,有的運草,還有的平整土地。一切都是那麽有條不紊的進行着,但又很艱難。每一個同學都是費出了吃奶的勁,以求快點結束這艱苦的任務。又苦戰了半個小時,這場“拔草戰鬥”基本結束了。 

  所有的同學都鬆了一口氣,有的站着笑着看自己的勞動成果;有的如負重擔似的站着看自己的手;也有的笑看着別的班還未做完,也許他在想:還是分工合作比分工好呀!我想的是:“合作比分工好,現在的社會就應該是合作的社會。” 

  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:每個成功的背後都需要很好的合作,一滴水只有在大海中才不會幹竭,在一個集體中獻出自己每一份力量,為我們各自的理想、共同的目標共同奮進! 

  再如今的社會裡,合作尤其重要,好好合作吧!

您正在瀏覽: 拔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