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草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草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拔草記 標籤:拔草作文

  春天,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學校的后操場上春意盎然,顯示出勃勃生機,草坪上一片綠色,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,又換上了淺綠色的衣裳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草坪上雜草叢生,為了美化環境,也為了讓青草更好地生長,學校里決定讓同學們幫助把雜草清除。

  下午第一節課,我們三五成群地來到了我們負責的地區。我看着這一根根雜草,真想好好把它們清理一下。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思,告訴我們應該怎樣拔雜草;先蹲下身子用左手抓住雜草的葉子,右手捏住雜草的根,使勁往上拔。同學們早就手癢了,迫不及待地按照老師說的模仿起來:有的同學用力抓住草根,使勁地往上拔,不一會兒便拔了起來;有的同學抓住葉子和草根向上拔,雜草是沒有拔起來,人倒是摔了個四腳朝天;有的同學用雙手抓住葉子拔草的時候不但草沒拔出來,手還被刮傷了;有的同學甚至動了歪腦筋,用小刀把雜草割去……

  看着同學們那麼辛苦,我也不甘落後。我仔細地尋找着雜草,啊,終於找到了——我看見一株隨風搖曳的小白花,那花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……我想:那麼可愛的小白花也要拔掉嗎?唉,誰讓它打攪了小草的生長之路呢?不管了,拔!我狠狠地抓住那朵小白花,一拔,根是沒拔出來,葉子倒是少了一大截。我很不服氣,決定再試一試,我雙腳一蹬,屁股一翹,雙手緊緊拽着雜草,使勁一拔。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,草才拔起來了,可是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又站了起來,拍了拍身上的泥,繼續拔着雜草……

  我看着綠茵茵的小草,高興極了。

  六年級:墨佳

您正在瀏覽: 拔草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草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