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學習,快樂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學習,快樂生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活讓人快樂,學習也給人快樂。 

學習中有許許多多的快樂,如果你覺得不是,那你平時就一定沒注意觀察,學習中會有不少好玩的事,好笑的事,奇怪的事……都會讓你快樂。如:過節日就會使人快樂。一年裡有很多的節日,但最高興、最難忘的要算“六一”兒童節了。六一節學校會開聯歡會,舉辦各種各樣、豐富多彩的活動。每一個同學都會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,學校到處五顏六色, 五顏六色是什麼?那是同學們的衣服,就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。 

生活中也一樣,有許許多多快樂,有各種讓人料想不到的事情發生。可這些事都會讓你快樂。如:看早晨日出。早晨,那蔚藍的天空中有幾顆殘星,大地朦朦朧朧的,像被一層輕紗籠罩着,過一會,大地會漸漸亮起來,慢慢地,太陽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從東方的天空露出了半邊臉,含羞地俯視着大地。太陽又像一隻剛出殼的小雞,一面使勁往裡鑽,一面驚恐而好奇地張望。最後才露出了整個笑臉,霞光萬道,將天空染紅,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彩。一片片樹葉,在微風下閃着耀眼的光輝,鳥兒披着紅霞成群結隊的歡叫,飛向去天。 

生活中快樂很多,但學習中快樂也不少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學習,快樂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學習,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