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跨越心中的障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跨越心中的障礙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跨越心中的障礙 

  6(3)班李天依 

  人的一生有如星空有許許多多星星,每顆星星都代表着一件事。今天,我就給您摘下一顆最耀眼的星星講給您聽聽吧。 

  這件事發生在2003年3月5日雷鋒日。學校要求在外做好事,我們彩虹小隊決定在外賣報紙。 

  四人聽着倒是挺興奮,李貝蒂到報社批了40份報紙大家一人十份來到了司六口十字路口那兒賣起了報紙。 

  我興奮極了,拿着手中的報紙視如一份珍貴的東西。但是到了十字路口,望着這麼多隻眼睛好奇地看着我,不禁嚇出了冷汗,看看李貝蒂、陳雨點、楊夢妮大聲地喊着,賣出手中的報紙,高興地數着錢,更是氣我自己為什麼就喊不出聲呢?我看了看手中的報紙小聲又吞吞吐吐地開了口:“賣——賣——賣報紙”“唉!”我低下頭不知該怎麼辦,一直做慣了小公主的我,忽然間手拿報紙,背着跨包賣報紙,我實在中受不了。突然,我發現自己是那麼軟弱,真想哭一通,但是這是大街呀……不知什麼時候,李貝蒂來到我旁邊用她的雙手拖起我的手,溫和地說了聲:“試試吧,相信自己,你是最棒的。” 

  我抬頭望了望她,大聲喊道:“賣報紙!賣報紙!”一位婦女牽着她的孩子來到了我面前問:“小朋友,一份報紙多少錢?”“五毛”我小聲回答了一句,接着她掏出五角硬幣放在手中拿走了一份報紙。看着這枚小小的硬幣我笑了,頓時有了一股自信。於是我越賣越起勁從五角長到1塊。望着手中報紙一份份減少,錢數一點點增多,最後一份賣出去了,數一數8塊,雖然不是一個大錢數,但對我來說,它是一個巨大的財富。 

  這時我才發現工作的分工雖不同,但是共同一個出發點都是為人民服務。同時,也讓我更尊重那些賣報的人。 

  中國健兒劉翔跨越一個個障礙取得了男子110米跨欄冠軍。我們也可以跨越心中一個個障礙,取得你的輝煌。

您正在瀏覽: 跨越心中的障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跨越心中的障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