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【寒假系列】拔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寒假系列】拔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上午,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:下午要舉行一場拔河比賽,聽了這個消息,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,恨不得現在就開始比賽! 

 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,同學們一蹦一跳地跑向操場。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兩隊,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,準備迎接比賽。 

  雖然比賽還沒有開始,但比賽用的大粗繩,已壓在操場上,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,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,誰就贏了。 

  “預備”裁判員大喊一聲,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。 

  “嘟——”哨聲響了,比賽正式開始,兩邊的同學都拉緊繩子,繩子絲毫不動,李森是我方的排頭兵,只見他前腿弓,腳穩穩地站在了地上,像生了根,壓陣的小胖子付超是班裡的大力士,可他今天卻有些吃不消了,牙關緊咬着“咯咯”作響,臉漲得像個紫茄子,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個勁地往下灑。王磊雖然個子小,卻十分頑強,幾次摔倒,爬起來又接着拔。班主任老師大聲地喊:“六(1)班必勝,六(1)班必勝!”聽了老師的喊聲,我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,拚命地拉着繩子,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動,一會兒又向對方一邊移動。 

  漸漸地,漸漸地,繩子向對方移動,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,我們輸了。 

  交換場地再戰。我們總結了失敗的教訓,又調整了個別同學的位置,把力氣大的放在前面。經過幾分鐘戰鬥,我們終於勝利了。 

  對方很不服氣,要求再戰。老師說:“舉行拔河比賽的目的是為了培養大家團結一致的精神,這次比賽大家表現都不錯,過幾天你們再比吧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【寒假系列】拔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寒假系列】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