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斷線風箏的未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斷線風箏的未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風箏在藍天里翩翩飛着,它飛得無憂無慮.它依舊在尋找它的真愛,它清楚地記得——

  那是一個異常漂亮的風箏,它自由自在地在天上飛着,它那姿態是那樣地動人,動得連斷線風箏的心也被牽連着。但斷線風箏不斷地努力,它不怕辛苦地去找那個風箏,但它毫無收穫。它曾經試過放棄,但小鳥在鼓勵它,藍天更讓它飛得更高,更快。它看見那成雙成對的蝴蝶,它能不羨慕嗎?這幾年,斷線風箏的飛行技術可提高了許多,雖然它沒有主人陪着它,但它飛得更自在,飛得更高。不知是誰幫斷線風箏報了名,報名參加風箏比賽。斷線風箏沒想過要去比賽,但主持人說不能退出比賽,堅決要斷線風箏去比賽。它覺得沒所謂,因為輸贏對它來說已經不重要了,它長大了,它不再是只想去玩的那個風箏。

  “比賽開始——”主持人剛剛一聲令下,全部參賽選手都放線,風箏們都飛地高高的。其實可以說是風箏的主人們比賽,誰的風箏放得最高就誰勝利。斷線風箏也不甘世示弱,它“呼呼”地飛着,全場只有它在自由自在地飛着,而且它的速度很驚人,比其它的風箏快多了。“那是什麼?”一個參賽選手問。“哦,那是風箏,它沒有主人。”主持人說道。另一個參賽者道:“沒有主人就能飛得高高的嗎?”主持人聳了聳肩,他也不清楚。參賽者好像懂得了一些人仍在努力地放風箏,一些人把手中的線一松,風箏可以自由自在地飛起來了。他們以為這樣,風箏們就會贏,但這些風箏依賴慣了主人,它們幾乎忘記了飛,它們幾乎不曉得是怎麼會事就望下掉了。斷線風箏仍在飛翔着,它哼着快樂的小曲,它何等地高興啊!除了斷線風箏,全部風箏都從高高的天上掉下來了,它們輸了這次比賽了。當然,斷線風箏贏了,它是真真正正的獲勝,它終於也找到了真愛!

  斷線風箏的勝利是它自己的努力,它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,感動了大家。它不但贏了這次比賽,也找到了那個風箏,斷線風箏是多麼地出色啊!如果自由的我們將來也會這樣嗎?

您正在瀏覽: 斷線風箏的未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斷線風箏的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