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校活動之包餃子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活動之包餃子有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鐵碗里,是一些香噴噴的餃子。咬下去,總感覺無比的好吃。雖說它們奇形怪狀,卻被同學們賦予了溫暖的心。

  前幾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包餃子活動,同學各個奮發努力,包出了非常多的餃子。這麼壯觀的場面,誰看了不稱奇?不過,這些餃子,也是用我們的汗水換來的。包餃子其實也不簡單,要的就是手巧。首先要拿好餃子皮,往餃子皮的外邊,沾點水。再把一匙肉餡放上去。最重要的就是包的方法啦!要把兩邊的皮貼好,再把皮外邊捏點花邊,把餃子立起來。這次的活動,讓我深有一番感受。我們用勞動換來的,是餃子,美味的餃子。雖說不能算是極品的美味,但是,用自己的手包出來的,是多麼新鮮啊!這也讓我們體驗到了勞動的快樂。

  說到勞動,大家一定會想到我們平常做的一些事:掃地、擺桌子、拖地……這些看不起眼的勞動,卻會為班級爭光。看那些“城市美化工”,每天任勞任怨、含辛茹苦的工作,他們為城市默默的做着貢獻。當我們真正地讀懂他們,你會發現——勞動最光榮!有些人勞動,就抱着不滿的心態;而有些人勞動,則有一種榮譽感。心態,決定一切!作為班級的一員,我們也要用勞動去為班級爭光。

  “五一”到了,大家準備做些什麼?為家裡做一些勞動?為班上做一幅手抄報?還是與朋友一起再包一次餃子?這些,都可以讓你更有榮譽感。這次的包餃子活動,讓我們體驗到了勞動的快樂。我們自己包的餃子,吃起來真是非常美味。包出來的,不只是一個餃子,而是一顆顆快樂的心!

  湖北武漢洪山區武漢市洪山區實驗外國語學校六年級:楊翰林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活動之包餃子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活動之包餃子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