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蚊子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蚊子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見人不愛的蚊子:

  你好!

  你好,蚊子你還記得我嗎?你昨天來了我家“做客”,你可能記不到我了,貴人是忙嘛!你天天都送很多的“紅包”出去給別人,你怎麼會記得我接受了你送的“紅包”呢?大家都非常的“喜歡”你,所以我寫了這封信,希望你明天到我家來,不過千萬不要把你的“紅包”帶來,這又不是過新年的,我不能收你那麼多“紅包”的,今天我媽特地去商店買了一頓大餐來給你吃,那個大餐就是新版的驅蚊水和蚊香,歡迎你來我家“做客”!

  蚊子大哥,昨日晚上你可真是客氣,來了我家不僅沒有嘗嘗我家為你來而特別準備的“大餐”——驅蚊水和新買的蚊香,而你嘗也沒嘗一口,還恭恭敬敬的親了親我的小手、腳上、臉上,給我了多少個“紅包”,又不是過新年,你給我這麼多紅包幹啥?我“擊掌”歡迎你,你還左躲右閃的,不接受(實際上是在打蚊子,沒打着)。你真客氣!還給我來了一首“嗡嗡催眠曲”,吵得我整晚難眠,好在你的“紅包”已經送完了,快11點就回家去了,不然我會被那嗡嗡催眠曲弄成一個熊貓眼,“謝謝你”那麼“早”回去,不然我就成熊貓眼了。你的“紅包”弄得我奇癢難忍,撓了一撓,“紅包”變得更大了,一片紅紅的,媽媽拿來藥膏給我擦,可只是把你的“紅包”小了一點點,看來你的紅包還蠻堅固的!所以,我被賞了幾滴花露水,一點藥膏。這可全是你的功勞!要不是你的“紅包”,我就不能被賞賜到幾滴花露水,一點藥膏了!

  所以,為了“謝謝你”希望你晚上來我家做客,媽媽可是特地從商店裡買來了頓大餐來給你吃,那個大餐就是新版的驅蚊水和蚊香,我全身擦好了花露水在家等你,同時一頓美味可口的大餐也在等你!快來吧!

  祝你:

  到我家吃的快樂開心。

  一個被你送滿了“紅包”的人

  2013年7月3日

  江西上饒弋陽縣逸夫小學六年級:許江葉子

您正在瀏覽: 給蚊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