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(一天版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(一天版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寒假是我最忙,也是我最有意義的寒假。因為快要小學畢業了,我早就把這個寒假的學習安排的滿滿的。 

  每天,早上我就必須8:00起床。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因為每次放假,我都很晚起床。當每天我被媽媽叫醒,我根本就不想起床,可是我想起媽媽說的一句話:“對手休息,我們不休息”這雖然不是名言,也許是媽媽自己編出來的。但我要超過別人就必須這樣做。 

  很快很快的刷牙和洗臉后,我就要吃早飯了。吃完飯後,我又必須寫作業,其實我現在並不滿意自己的效率。這問題媽媽和爸爸大費口舌說了一遍、兩遍、三遍……可是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用。每次寫課外作業,一會兒看看課外書,一會兒跑去端杯水喝喝,一會兒打打電話。寫一下,停一下。我真的恨起自己!一點控制能力也沒用。你看,我現在又一會兒打打字,一會兒唱唱歌……唉! 

  中午很快很快的到了,說時遲,那時快,寫了多多少少的作業的我,立刻衝出書房。我靈敏的鼻子已經知道飯菜好啦!我早已“口水流三千尺”了。連忙和平時一樣,伸出“神爪”,一把抓向熱騰騰的白飯!睡眠不足的我,吃完飯後便想我家貓一樣的倒床而睡,下午又要繼續我的狂跑精神啦!因為要上課了,實話說,那個老師實在挺凶,作業有布置得多的要死了!抱怨一下她就說我,我都快累死,不過為了老爸老媽的那句話“對手休息,我們不休息”,就忍一忍吧!考上深圳外國語,爸媽就不幫我請了! 

  一上完英語課,我就要幫媽媽掃掃地,之後打戰般的吃完晚飯後,又要上數學。(各位兄弟姐妹鄉親父老們一定覺得我很累吧!)數學一戰終於打完。(充電中,請勿大擾)其實就是玩半小時電腦遊戲啦! 

這就是我的寒假的一天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(一天版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(一天版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