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的煩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的煩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 

  一眨眼,冬天過去了,春天又來了,寒假要結束了,又要開學了。在寒假中,大家歡歡喜喜過年,肯定很高興吧!那大家有沒有什麼煩惱嗎?先給大家說一說,我的煩惱吧

  寒假中我的煩惱有很多,先從家人給我帶來的煩惱說起吧!

  先說說我的媽媽爸爸吧!我的媽媽是個脾氣大,動不動就發火的媽媽,她天天叫我寫作業,我剛到電腦前想放鬆一下,可她便又叫我做這做那,如:倒茶,給顧客拿東西,等理由讓我離開,我不能玩電腦,只能看電視,可我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時,她就把電視關了,這種滋味不好受啊!媽媽還有一點是最讓我煩惱的,就是小心眼,如有天晚上爸爸去家屬院的房子里了,沒有給媽媽打招呼就走了,正巧想去看看白叔叔,白叔叔給我們做了晚飯,爸爸叫我們過去,可媽媽就嫌爸爸給她沒打招呼走了,就賭氣。還有常因為一些小事就和爸爸吵架,夫妻之間要懂得包容,就算真的發生了什麼事,也不要互相推卸責任,應該好好去想怎麼辦。這麼淺顯的道理,你們會不明白嗎?“退一步,海闊天空;”還有我的爸爸,我爸爸雖然說話和氣,但該解釋時就解釋,有時做事也不仔細想,我以上寫的是爸爸媽媽帶給我的煩惱,爸爸媽媽看了一定會去解釋,不必解釋,我知道,你們都是為了我和姐姐好,但我希望媽媽讓我們該輕鬆是就輕鬆吧,輕輕鬆鬆闖人生!還有改掉脾氣大這個毛病,每天多笑笑,還有爸爸你遇事冷靜思考再做判斷。希望你們開開心心過蛇年!

  還有我的姐姐,你雖然成績差,但是只要你通過努力一定會進步的,誰都不是天生就聰明,都是通過後天的努力得來的智慧,只要你努力,我相信你也可以的,希望以後你好好學習,爭取中考時,考個好成績,也不讓你改掉脾氣大的毛病,只要你和和氣氣待人就行了,祝:姐姐,學習進步,天天開心!

  在新的一年中,我會忘記這些煩惱,繼續努力學習!

  六年級:liugang同學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的煩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