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來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來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完了六年級上冊,寒假突然來襲,你還在猶豫什麼?這個寒假我是不會虛度的,可是我的妹妹就不一定了!

  在放假的第一天,我一早就拿起筆桿與作業“作戰“。心裡只有一個目標:快快做完,好過個大年!可是我的妹妹呢,她一早上就睡懶覺怎樣叫她都不醒,”唉,算了吧!”我無奈的嘆了嘆口氣,繼續奮筆疾書,做作業。

  時間偷偷地從我身邊溜走了,快到11點了,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一大半,可妹妹,還在睡覺。媽媽回家了看見妹妹,抄起掃帚就往妹妹身上打,疼的妹妹大叫“我的媽呀!”妹妹馬上就起床,吃完飯和我一起做作業,我不禁暗暗笑了。妹妹瞪了我一眼說:“你怎麼不知道叫醒我,壞姐姐!”什麼?這一下我是跳進黃河洗不清呀!我才不和你計較,繼續做我的作業……

  作業終於做完了,媽媽說只要作業做完就帶我去峨眉山玩,“媽媽,我們好久去峨眉山玩?”“等後天吧。”妹妹聽了這句話,馬上說她做完了。其實她沒有做完,騙媽媽說做完了。

  去峨眉山後,過完了春節,快收假的前幾天,我就發現她有些不對勁,哦,原來是再補作業呀!哼,這就是貪玩的下場!看看她的作業,呀!平時的工工整整的書寫也變得“龍飛鳳舞”哼,這就是貪玩的下場!

  同學們,千萬不要像我妹妹一樣。無論是什麼假,都不能虛度哦!

  四川綿陽鹽亭縣富驛鎮富驛中心小學六年級:雷玲欣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來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來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