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裡的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的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假的第一天,我與好朋友樂樂在火車站的廣場打雪仗。

  一切準備就緒,“戰爭”開始了。我們各自建好自己的“碉堡”,各自向自己的“敵人”展開攻擊。對方總是做一個雪球,用一個雪球。我當然不會吃虧,正躲在“碉堡”後面做雪球呢!一會兒,我便做了一大堆雪球,眼看着我的“碉堡”快要垮了,我也不得不反擊了,於是使出一招“冰雹亂舞”,將他的“碉堡”打垮了,再來一招“天女散花”將樂樂打得落花流水。對方並不甘心,又在手忙腳亂地建“碉堡”了,等他建好后,我已經又做了一大堆雪球了。接着,再來一招“冰雹亂舞”將樂樂的“碉堡”再次打垮。隨後,又用上所有的雪球,把樂樂徹底打敗了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那滿天飛舞的雪球,成了廣場的一道風景線。

  就這樣,我與樂樂度過了愉快的下午。

  揚中市第二實驗小學五(1) 常欣如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的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