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裡的趣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的趣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短短的一個寒假就在眨眼的一瞬間過去了,在這個寒假,想必每個人都有喜,怒,哀,樂吧。當然我也不例外,在這期間,我可經歷了不少的風風雨雨啊,仔細的回想起來,還真覺得那時候的我多麼的開心快樂啊。 

  我的家鄉在浙江天台,剛放假沒幾天我們就匆匆忙忙地回家過年了。外婆家在一個村裡,那裡可美了,一眼望去,綠油油的一片,一望無際,真像來到了草原上一樣,晚上在那看星星別提多有詩意了。在那兒,還有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......一說到小溪,我就一肚子氣。 

  有一天風和日麗,萬里無雲,太陽照到身上暖洋洋的,舒服極了,每個人一出門就擁有了一個好心情。我也是,一大早起來,就歡歡喜喜的向小溪奔去,因為那裡是唯一能讓我覺得好玩的地方。剛到那裡,只能聽見“嘩嘩”的流水聲,“沙沙”的樹葉響,還有那“嘰嘰喳喳”的鳥叫,那一陣陣的聲音讓我變得無比興奮。我情不自禁地蹲下來去抓那一股股溪水,可它們卻努力地從我手縫中溜走。忽然從小溪的對面傳來了一聲聲的狗叫,我抬頭一看,呵,是一隻很可愛的小黑狗,它很努力地叫喚着,似乎在等人來救它,從它的眼神中,我感受到了它好像在期待我去救他,我二話不說,馬上跑到溪中唯一的幾塊大石頭那,準備過溪,可我根本就沒經驗,怎麼過去呢?唉,為了救它,就賭一把吧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急急忙忙地跑上去,一心只想着救狗的我根本就沒有留意腳下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,直接摔到了小溪的另一頭,不過還好沒怎麼樣,小狗擔心的看着我,我笑了笑說道:“沒事,我很耐摔的!”我抱着小狗小心翼翼地走回了岸上,小狗舔了舔我的臉,感激地輕聲叫了幾聲,跑向了遠方,漸漸的消失在我的眼前......我看呆了,等我清醒過來時,都快到中午了,我小聲得埋怨了幾句,然後狼狽的回家了,一路上跌跌撞撞的,不過心裡樂滋滋的,因為我感受到了幫助動物的最大快樂。 

  每個人的寒假都過得豐富多彩的,過得有滋有味,寒假裡,你一定也有一些讓你覺得有趣,讓你難以忘懷的事,對吧?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的趣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