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裡發生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發生的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寒假裡發生的事 

  今年寒假,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,但最開心的還是要數打雪仗了。 

  那是一天晚上,二姐姐和奼姐姐將我叫下樓去。原來下大雪了。奼姐姐說:"要不這樣,我們明天來打雪仗。"我聽了,連聲說好,二姐姐和書哥哥也同意了。 

  到了第二天,我早早地來到了樓下,與二姐姐她們會合。經過一番討論,我們決定男的在一起,女的在一起。我心想:嘻嘻,書哥哥這次孤守陣營,一定會被我方打得落花流水的。 

  我們開始玩起來了。我和我的"戰友"拿着雪球從不同的地方向書哥哥投去。但擊中率卻是0。001%。我方都有點累了,就停下來休息。敵方卻有了精神,趁我方不備之時,趁虛而入,把我們打得是狼狽不堪。我氣急了,大聲說:"我一定要`報仇'。"說完,就拿起一堆雪向書哥哥砸去。可書哥哥一閃,就避開了"危機"。他還笑着對我說:"要想打到我,可得有本事才行。"我聽了,更加生氣了。這不是狗眼看人低嗎?不行,我一定有要振作起來,給他一個下馬威瞧瞧。於是,我使出我的絕招--"五花彈"(指多個雪球)。書哥哥見了,依然毫不在乎,可是還沒過一會兒,書哥哥的手上,肩膀上就中彈了。我嘲諷道;"哎喲!想不到大元帥也有狼狽之時啊!"說完,我就和二姐姐她們哈哈大笑起來。忽然,二姐姐大叫一聲:"小心!"我一看,一個雪球正向我飛來,我一閃,躲開了。這時,我覺得脖子冰涼冰涼的,原來是書哥哥偷偷地繞到我的背後,將雪球扔到了我的脖子上。他邊笑邊說:"這就叫做以牙還牙。"我聽了,連忙和"戰友"們一起,向敵方展開了大規模的攻擊。可說是"六親不認"了。終於,書哥哥寡不敵眾,認輸了。 

  雪仗結束后,我們看了看別人,又看了看自己,都哈哈大笑起來,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好象變成了雪人一樣。 

  啊!打雪仗真是有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發生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