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兔媽媽和小兔買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媽媽和小兔買菜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小兔跟媽媽說:媽媽我們今天要買的是有西紅柿、蘿蔔、白菜、蘑菇還有米飯。兔媽媽對小兔說:小兔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到街上買菜。小兔就說:我和你一起到街上買菜。小兔和兔媽媽就興高采烈的出去了,到了街上,它們看到了一個美麗的西紅柿,它們就買了一個西紅柿,它們又看到了一個大胡蘿蔔和一個小胡蘿蔔,兔媽媽說:我要的是大的,你要的是小的。小兔不高興的說:我喜歡大蘿蔔。媽媽說:你要大的,可是我怕你吃不完。小兔就難過的同意了,它們就往前走了,看見一棵小白菜,它們倆一起說:我們怎麼能吃呢?買白菜的袋鼠說:你們每個人吃一半。小兔說:袋鼠阿姨的辦法真的很好。袋鼠說:小白菜的可以免費拿,你們就自己拿一棵吧!它們就隨手拿了一棵小白菜,就繼續往前走了,最後它們買了一個很新鮮口味的蘑菇,就買了下來,小兔想了起來,說:媽媽我們家的米飯不是沒了嗎?趕快去買一袋米飯。這時兔媽媽才恍然大悟的想起來了,說:對呀!昨天我們家的米飯沒了,我們還說明天要買米飯的噎!我們還不趕快買。小兔和兔媽媽就急匆匆的跑去買米飯,找到了米飯店,它們就進去了,熊貓阿姨正在大叫:快來買呀!就剩一袋米飯啦!它們就跑了過去拿起米飯,高興的叫了起來:我們拿到了最後一袋米飯啦!它們就開心的回家了,回到家以後,它們就開始做飯了,兔媽媽說:先是放西紅柿,然後再放蘿蔔,再放白菜,最後再放蘑菇,煮完菜之後,就蒸米飯,米飯開始熟了,就拿起米飯吃了,小兔說:媽媽,今天的菜比以前的菜好多吃了。兔媽媽高興極了,它們吃的津津有味,吃完飯後就去河邊洗澡,洗完澡就去回家睡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兔媽媽和小兔買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媽媽和小兔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