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天氣晴朗,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。老師帶我們一起去放風箏,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,小鳥在歌唱,小樹在招手,花兒在點頭,小草在鞠躬,萬物都充滿了勃勃生機。

  “噢!飛機場到了!”同學們十分興奮的跑了過去。

  走了過去那兒已是人山人海,天空中的風箏多的像盧溝橋的獅子——數也數不清。那一些風箏各式各樣,看得人眼花繚亂。有兇猛的眼睛蛇、有討人喜愛的小黃鴨子、有雄偉的蒼鷹、有五彩繽紛的三角形風箏,還有威風凜凜的美猴王、神奇的葫蘆娃……,當然還少了自已親手扎的風箏。我拿出風箏放。

  我讓一個人給我舉着,我用力跑,那個風箏真不爭氣,不是不平衡,就是向下落。它就像睹氣的孩子,冥頑不靈。不要緊,它是孩子我就是母親,我一定要馴服它。我使勁又跑了一次,剛不到一、兩米高時又落了下來,我又試了一次風箏又要下落我左拉右扯,還是不行。這“孩子”我管不了了,只有放棄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