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夕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提起除夕夜,我就會想起2006年的除夕夜。那天晚上,我和爸、媽……一起到海棠廣場去放煙花。

  去海棠廣場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:今天放煙花的人不多,恐怕只有我們這一家放得很出色。

  不知多久,就到了海棠廣場。那時,我被嚇得一動不動,變成了“呆若木雞”了。哥哥說:“快,快點兒讓咱們的煙花飛上天吧!”剛說完,小哥哥就拉着我踏上了海棠廣場。

  到了海棠廣場的一個角落,哥哥叫我端端正正地舉着衝天炮,等到他用打火機點燃了火線,我便馬上往後一擺,想讓它飛得比其它衝天炮更高,助它一臂之力,誰知道我還沒來得及放手,它就淘氣地飛上了天空,害得我一身冷汗。接着爸爸他們也走到了這裡,我剛拿到一個大東西,卻被“轟”的一聲巨響把我給嚇得跑到媽媽後面,媽媽也被嚇得躲在爸爸後面,然後來了一個連響,“轟、轟、轟”的巨響,把我和媽媽嚇得躲在一個店的門口。

  我們又拿了一個大的點燃,那巨大的反推力往後一推,向天上射出了一個東西,它跟火箭似地飛上了天空,然後爆開了,像一朵花心在天空中綻放。我就像這樣,按一下,放出一個;按一個,再放出一個……。直到無數的花朵把天空裝扮得無比燦爛。放完后,我手又熱又麻,但大家都無比地快樂、無比的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