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夕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除夕夜 

  除夕夜,我們小區的家家戶戶都來放煙火,天空五彩繽紛,絢麗多彩,另人眼花繚亂,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。 

  我們一家人圍着電視機看春晚,窗外“電閃雷鳴”,聲聲不絕於耳,我再也按捺不住了,於是我大聲嚷嚷:“去放焰火吧!”說罷,我就去陽台捧出我心愛的焰火,迫不及待地破門而出。 

  我從琳琅滿目的焰火中挑出“大禮花”,點上火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“大禮花”飛上了天,天空中頓時像天女散花一樣,千萬朵彩花落了下來,我們頓時像置身於花的海洋一樣,好美呀!禮花還沒從天幕中隱去,我便拿出了“衝天炮”,我點好火后急忙躲到一邊,只聽“咻——”的一聲,“衝天炮”飛上了天,在空中形成一道壯觀的彩虹,若隱若現,又飛了一炮,這下卻形成了八個美麗的夜明珠,在天空上疑熠熠生輝,彷彿要照亮人間,把幸福與安康送給我們。接下來,舅舅拿出了鞭炮,吊在樹上,點好了火。“噼里啪啦……”我捂住耳朵,這鞭炮的每一聲都寄託着我們對新年的希望,當鞭炮響起的那一剎那,我們就已奏響了新一年新的樂章。媽媽在一旁終於忍不住了,點燃了“新年禮炮”,頓時,天空中出現了佛手似的金色條紋,耀眼的金色普照大地,我看呆了,此刻,這金色已不再單調,而是那麼的光彩奪目,這“佛手”和空中其它五光十色的焰火形成了最奪目的風景,我的視線無法從它們身上轉移…… 

  啊!美麗的除夕夜!我愛你!是你為我帶來了快樂!真是難忘今霄啊!我們明年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