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夕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除夕夜

  年年除夕,今又除夕。不知不覺,一年又過去了。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了。除夕夜總是最快樂的時光,你瞧:

  家家戶戶張燈結綵,燈火通明。大街小巷,爆竹聲聲,到處瀰漫著濃濃的年味。

  再來看看我的除夕夜:

  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美食,一道道菜香瀰漫在整個房間,使人聞了口水都流了下來。大家圍坐在電視機前面,一邊其樂融融的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,一邊看着除夕夜的視覺大餐“春晚”。吃過大餐,我和弟弟一起到院子里放煙花。“姐姐你看!”我隨着弟弟的目光想天空看去,哇!天空中好像一張畫,每一朵煙花就像色彩。那紅的、黃的……各種顏色在畫板上做出令人賞心悅目的畫作。

  不一會我們也把“眼”上功夫,變成了“手”上功夫。只見我的一支“蒲公英”上了天,它飛到半空,“啪”的一聲化作千萬顆小點點飛濺開來,不一會便像下雪一樣,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,慢慢消失在我的視線中。弟弟也不甘示弱連忙將“天女散花”送上天空。這裡出現了五顏六色的“孔雀開屏”。那裡又出現了像荷花的含苞欲放……“天海”瞬間變成了“花海”璀璨奪目,美麗無比。最後,我們一起放上天空一支“天橋”。在天空中劃出了一道拱橋,我彷彿看見了牛郎織女在橋上相會。

  我們沉浸在煙花的美麗,就連媽媽叫我們回家都沒有聽見。

  最後,大家一起在歡樂與高興之中迎接了新年的鐘聲!

  六年級:蒲公英的未來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