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夕夜放煙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放煙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除夕夜放煙花

  每年的除夕夜,爸爸都得帶着我去放煙花,今年也不例外。

  12時的鐘聲剛響起,正看着春節晚會的我們立刻拿起煙花箭一般的衝下了樓。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們不需到遠處郊外,而是在新修的河堤觀景台上,只見觀景台上早已是人山人海,人們正拿着一個個的煙花點放着,只聽“啪、啪、啪……”煙花隨着清脆的聲響接連不斷的升入空中,它們有的像大立菊在空中盡情開放,有的像洶湧的瀑布,從天而降,還有的一串一串的向空中竄去連成一條直線,使寂靜的天空一下變成的五彩繽紛的海洋,好似在說:“快來看啊,我多麼的美!”。

  空中的焰火如此的絢麗,那麼水中焰火又會是怎樣的呢?看到這你一定會問水裡會有焰火?當然,從水中觀看空中焰火真是別有一番風味,綠色的就像水中一片片荷葉,紅色的就像一朵朵荷花,紫色的水中綻放的睡蓮,黃色的就像水中遊動的魚兒……隨着空中焰火的自由飛舞,水中的畫面更是一幅比一幅美,一幅比一幅絢麗。

  正在我如痴欣賞這美麗的畫卷的時候,只聽一聲巨響,我回過神向後看去,原來是爸爸向我投來一顆“小炸彈”,哈哈哈我和爸爸的笑聲隨着焰火直衝雲霄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放煙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放煙花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匿名 時間:2015-03-12
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