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有一天我在家門看着放風箏的人好美麗。操場上飛着“小紅旗”,天空中飄着色彩繁多、各式各樣的風箏,真多啊!有仙鶴風箏、蝴蝶風箏、蜈蚣風箏。`

  遠處三三兩兩的小朋友正在放風箏,一個小朋友站在遠處放。他手中握着長長的風箏線,轉動着那纏着線的軸。瞧,他那一古全神貫注的表情,真像個“風箏專家”。在他的旁邊有兩個小朋友坐在地上放風箏,挺有意思的!風箏在空中飛舞,像在探情報的兵。

  近處,有一個小朋友左手拉着風箏線,右手拿着線軸一下拉,一下松,所以風箏忽高忽低的,但是最後還是把風箏放得高高的,兩眼盯着金魚風箏,生怕風箏落了,所以他把一門心思都放在風箏上,風箏飛得又高又穩,超過了所有的風箏,後面的小弟弟看見了,高興得手舞足蹈,嘴裡還不停地嚷着:“放高些,放高些。”

  在草地上放風箏的小朋友們,像在競賽似的,多有趣啊!金魚風箏徐徐上升,飛到了蝴蝶和蜈蚣風箏的旁邊,像在打招呼似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