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之夜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猴年最後一天的晚上,大街上張燈結綵、光彩奪目、歡歌笑語,好一派節日的景象。

  晚上,我和媽媽去看過年熱鬧的景象。剛走出家,就聽到禮花齊鳴,滿天飛舞,走在街上,看見五光十色的彩燈掛滿了大街小巷,街上的紅燈籠個個都為我們露出了紅紅的笑臉,公路上的汽車漸漸少了,因為人們都開開心心的回家過年了。我們回到家,打開電視,春節聯歡晚會正在直播,節目豐富多彩、搞笑劇弄得我哈哈大笑,還有些歌唱明星給我們帶來一首首精美的歌曲,讓我們陶醉!看見明星們在歌唱,我也跟他們一起唱歌。還有些小朋友還會做些高難度的雜技動作,看得我心痒痒的,我都想學學了。

  一年過去了,我又長了一歲了。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,我要更加努力學習,珍惜時間,學好真本領,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