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開心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過年了,許多人都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其樂融融的,但我卻只能一個人枯燥、無味的做作業、玩電腦遊戲。 

  有一天哥哥來我家,我十分開心,終於有人來和我玩了。哥哥來到我家,我說:"我們不如玩電腦遊戲吧!”哥哥也喜歡玩,於是立馬答應了,我們一起玩《魔塔》這個遊戲。我先看了遊戲說明,然後點開始遊戲,遊戲就這樣開始了。我發現了一個小精靈,她告訴我要通過20層,打敗魔王、就出公主,我打開了一扇黃門,就到了第2層。我剛來到第2層,就發現了一把紅鑰匙,打開了一扇紅門。我想要打敗那些骷髏怪物,哥哥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事,說:“別打,那些怪物好像很強,你打不過,這樣只會浪費鑰匙的。”我不信打開了那扇黃門,結果打不過浪費了一把鑰匙。我很後悔沒聽哥哥的話,白白浪費了一把鑰匙。我於是打敗那些很弱的怪物,到了第3層。我把擋着路的怪物殺掉之後,到了商店,我想買攻擊力,可哥哥說;"攻擊固然重要,可沒了生命,就輸了。”有了上次的教訓,我聽哥哥的話,買生命值。我離開了商店繼續前進着,就到了第4層。哥哥看見了許多很強的怪物說:“等下全要買攻擊力,不然到了後面即使有再多生命也打不死那些怪物,於是,我就一直買攻擊力到了第10層。哥哥有說魔王攻擊力一定很高,所以要買防禦,於是打魔王時我根本沒消血,最後終於贏了!

  這天真快樂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