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開心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

東江源小學 六(4)班 朱祺艷 

在這次寒假生活里,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和同學們一起製作的手抄報。 

2009年1月18日上午,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,來到唐海露同學家製作“魅力中國節”的手抄報,這時孫琪同學也來到她家。我們根據昨天下午查的資料和四年級下冊的品德書上的資料來製作。孫琪把手抄報分成了三份,用第三份的上方作為標題,然後在分隔線上打好十字架和小圓點。開始分類了:我們先用彩筆寫好標題,再用其他彩筆或熒光筆來點綴一下,能使人感到走進了公園看見五顏六色的花朵;標題的下面,可以寫中秋節的資料,我們可以根據中秋節習俗來畫,我們可以畫一張桌子,桌子上有很多的月餅以及一杯茶,用彩筆來畫一個月亮姐姐,月亮姐姐的上面有七顆星星來陪伴,讓人感到中秋節的溫暖,我看到這個月亮姐姐,就滿懷大笑;中秋節的下面,就是重陽節,也就是老人節,老人必須要如菊花一樣,所以我們就在下面畫了幾朵菊花,讓人感到老人的和藹可親;接着第二份,第二份的上面,就是端午節,我們畫不出粽子和龍舟,就用一朵白雲來表示;下面就是新年,用兩個氣球來裝點,氣球里寫着新年,資料下面,畫了一串鞭炮,鞭炮旁邊還寫了一排字呢!我一看這串鞭炮和這排字就喜歡;第一份的上面,就是七夕,我們畫了兩顆星星代表牛郎和織女,在它們的中間畫著一個拱橋,拱橋上面有幾隻小鳥,我一看見就覺得非常的喜歡……下面還有很多,我就不一一地介紹了。 

通過這次製作手抄報,我覺得特別開心,因為這是我在寒假生活當中最開心的一件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