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,童年的歡樂時光已經向我揮手告別,偶爾回憶起往事,有苦有樂,有喜有悲,但是有一件事,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國慶節放假的時候,媽媽帶我去了鄉下奶奶家。

 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,因為好久沒有見到小夥伴了,所以,我們玩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。到了家,也沒有清洗身上的臟污,倒頭就睡在了床上。到了半夜,病魔就把我從夢境拉了出來。於是,我就感到頭昏腦熱,渾身不舒服。媽媽被我的呻吟聲叫醒了,趕忙關切得問:“丫頭,怎麼了,不舒服了嗎?”“我難受”。我用低沉而沙啞的聲音回答了媽媽。媽媽坐到床前摸了摸我的額頭,臉上的表情一下子變得恐懼,他趕忙跑到客廳拿來了體溫計,塞到了我的腋下、“哎呀!三十八度九!”媽媽二話沒說,趕忙幫我穿好衣服,背着我跑到了附近的一家醫院、因生為我檢查了身體,護士為我打上了點滴,我的身體漸漸的不燙了、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,我也安然的入睡了。

  醒來已經是中午了,媽媽睜着布滿血絲的雙眼,盯了我一夜都沒有休息,看到媽媽這樣子對我,我忍不住哭了。

  這是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,母愛是偉大的,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:“媽媽,您辛苦了!”

  遼寧朝陽建平縣建平縣第四小學六年級:杜雨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