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難忘的事 

  我最難忘的事,當然也是我最不願意提起的事。 

  家,人生的港灣。但港灣也會有些小風小浪。所以家中也不免有些紛紛鎖事。 

  記得那是一年前的事了。因為我經常打電腦而導致視力下降,所以媽媽便帶我去矯正視力,因為是矯正,所以每天都要去治療半個小時,而且還不能打電腦。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還沒堅持兩天,就又禁不住電腦的誘惑。趁着媽媽不在家,我便迫不及待地開始玩起電腦。而且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。 

  正當我玩得津津有味時,媽媽突然回來了。這突如其來的“災難”讓我錯手不及。當媽媽看見我甾玩電腦時,先愣了一下,隨後便過來打我。打完我后,媽媽忍不住哭了。真是“打在兒女身上,痛在父母心裡”呀!當然,我的心情也像這天氣,沒有一絲陽光,有的只是沒有流出來的淚。 

  但我也深深明白,媽媽都是為了我好。我這樣不知悔改地一直玩電腦,不但浪費錢、浪費時間,而且視力下降又會影響學習。 

  媽媽並沒有對我進行任何思想教育,只是以她的淚告訴我:讓我去矯正視力,不僅對她沒有一丁點的好處,還是用她辛苦掙來的錢。只是為了讓我有良好的視力,從而學習不會受影響,只是為了讓我將來有出息。如此而已。 

  從那以後,我便很少玩電腦。電腦的誘惑再也吸引不了我,因為我永遠都記得這件事,永遠都記得媽媽的“淚”。永遠永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