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的一生會發生許多的是,有難忘的,有傷心的,有後悔的,還有感動的,今天,我就向大家講一個令我感動的事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,我準備去上補習班。但公交車卻一直沒來,我一邊焦急的等着,一邊望着公交車來的方向。等了一會,公交車終於來了,我好不容易擠上了公交車。這時那個收錢的阿姨,向我走過來。我正準備付錢的時候,卻發現錢已經掉了,心想:糟了,肯定是剛剛擠上車的時候擠掉了,怎麼辦啊,這車上我又不認識任何一個人。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,那個收錢的阿姨不斷的向我催促:“小朋友,快交錢啊!我支支吾吾的說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。”“你是不是沒有錢啊!我們這兒可不是慈善基金,沒錢就下車!”那位阿姨生氣的說。

  我的臉漲的通紅,以為自己就要被趕下車。這時一位阿姨故意撞了我一下,並把一枚硬幣扔在了地下。然後說“小朋友,你的錢掉了,怎麼這麼粗心呢。”我連忙把那枚硬幣撿起來交給了收錢的阿姨。

  車到站了,我下車時沖那位阿姨笑了一下,那位阿姨也沖我笑了一下。現在,那件事卻還映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四川省蓬安縣周口小學五年級六年級:梁舒心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