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兩件事使我很尷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兩件事使我很尷尬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的這一生,沒有過沒有尷尬的時候,所以我也不例外了! 

  這是一個很熱的夏天,我和哥哥一起拿着水槍和羽毛球去公園裡玩。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蓮花庄,我們買了一飲料,打羽毛球的比賽開始了,我先說一下規則,比賽開始后輸一球就要被水槍打一下,贏者可得一次發球權。我先發了一個高吊球,哥哥沒來得及接,球就已經落了地,1:0這一球哥哥的失利,也給我帶來了信心,按照比賽規則,哥哥被撒了一下,比賽繼續開始,哥哥不知怎麼了,整天輸球,打了半小時直到3:0時才得了10分,但他沒有泄氣,還是努力打着。等到中場休息時,我們已經站在同一起跑線上,休息好以後,他開使發力了,我一下子輸了好多球,這情有可原以為他練過羽毛球,最後我還是6:7輸了!!!! 

  本來這盤我是贏定了,可他突然發力,就往我頭上撒了一盆冷水,我尷尬極了! 

  還有一件更尷尬,記得我第一次去吃肯德基的時候.那天餐已經點好了,我在去洗手間的時候,尷尬的事情就發生了!那邊洗手間有很多人圍在水池旁,等着洗手,好不容易有了個空位,我擠了進去.這個水龍頭我以為就是家裡那種往上撥一下水就出來的,不過後面我看了一下,這個好像有點不對頭哦!不是那種.我就用手去旋.什麼東東,也不對頭!我看了下,要怎麼辦咧?這下,我用我的餘光瞄了下後面的人,哇!怎麼他們都在盯着我啊```後面一個人走過來跟我說:"它是自動的,手伸過去水自動就會出來了!"我聽了這句話"啊``啊,哦!"尷尬啊!了!後面那麼多人盯着那!我手沖完了以後,連洗手液也沒擠,趕快火速逃離現場,好丟人啊!太尷尬了!人家還以為我是個土包子那!不過想想,那是我第一次去肯德基,也還9歲不到了,發生這樣的是````嗨!  

  哎!以後我可不想再發生這樣尷尬的事了!!

您正在瀏覽: 這兩件事使我很尷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兩件事使我很尷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