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永遠的老師 

  眼看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,但師長那些各具風采但又同樣嚴格的治學精神影響下的學業精進,那來自不同的地方卻充滿友愛的班級集體,給校園鍍上了一層光環。友誼的真醇,知識的切磋,嚴肅的思考,輕鬆的旅遊,甚至失魂落魄的考試,都因它的不曾虛度而始終留下充實的記憶。 

  在這即將過去的六年小學生活,是誰傳授給我們知識?是誰讓我們學會包容?是誰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?不正是老師嗎?讓我們一起來感恩:感恩老師,給我前進的動力;感恩老師,給我飛翔的翅膀;感恩老師,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;感恩老師,給我一雙放飛世界的慧眼......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,一點一點地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,走近我們的心靈,讓我們遠離寂寞。她給我們的愛,輕輕的,柔柔的,像茉莉一般,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。老師的愛,無私中透露着平凡,又暗含一些偉大,它像一股暖流,滲入我們的心田;像一種呼喚,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;像一陣春風,給我們溫暖和溫馨。我們的老師,沒有華麗的舞台,沒有簇擁的鮮花,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牛,三尺講台,是他們奉獻的戰場。他們的幸福,是桃李滿天下,是學生喚他們一聲“老師”。 

  感恩老師,用優異的成績,用可驕的成功,用你一點一滴的進步來告訴老師:“老師,我能行!” 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