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狗狗紀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狗紀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後來長大一些,卻還是象小時侯一樣,怕狗狗.但栓着鏈子的小狗,乖乖滴小狗,不亂叫的小狗,偶都很喜歡(這是一個進步噢,原來系什麼狗狗都怕的).偏偏暑假時去外公廠里,那裡的狗好大,簡直可以把偶一口吞下去,你說這狗個兒大也就算了,這些狗還是瘋狗,見人就咬,偶去了那裡差不多一個月了,還給過它吃的,居然還是每天沖我汪汪大吼,齜牙咧嘴的,我好恨!!!~~ 

 還有,你說這一隻狗瘋也就算了,還過得去,可這瘋狗是一大群一大群的,齊聲叫起來時,那傢伙,那場面,那氣勢,絕對系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啊!!!唉,偶只有天天窩在屋裡玩電腦,因為一出去,狗兒們便狂吠着衝過來,偶就只有悲壯犧牲滴份兒了,慘啊!!! 

 其實,瘋狗系在於少數,而乖狗數量可觀.就象,我鄰居家的那隻狗狗,好乖,它平時都不怎麼叫,一身黑黝黝光亮亮的毛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楚楚可憐地望着你,好想抱抱……那隻狗狗好可憐,很小的時候腳就瘸了,但它一瘸一拐走路的樣子真逗人喜愛呢!^-^~~呵呵~ 

 現在,我再也不怕狗狗了(除了Mr.瘋狗們之外),我都有點喜歡它們了呢! 

 GGJJDDMM們,你們喜不喜歡狗狗呢,喜歡的話,很樂意交個朋友哦!!~

您正在瀏覽: 狗狗紀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狗狗紀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