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帶着夢想飛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帶着夢想飛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們都有夢想。它賦予我們動力,他讓我們堅持,最終,我們會因夢想而出彩。

  有夢就有動力

  夢想是動力的源泉。

  我們之所以會成功,是因為開始的動力,後來的堅持。

  付麗娟,一個熱愛跳傘的女孩。她是跳傘隊里年齡最小的女孩,但她不怕苦,不怕累。縱使與別人有着很大差距,但她努力讓自己堅持。縱使苦,縱使累,但她對跳傘的熱愛始終不減。我想,對跳傘的熱愛就是她的動力吧。

  有夢就要堅持

  堅持是任何成功的條件。廖智,一個堅持不放棄夢想的女孩。在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中,她被埋在廢墟下26個小時。這場地震讓他失去了雙腿和唯一的女兒,但她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,沒有放棄熱愛的舞蹈。她裝上假肢,用新的腿演繹新的人生。

  堅持下去,你終究會發現,這是通往成功的唯一捷徑

  有夢就能出彩

  後來,我們會為成功的夢想而感到驕傲。

  朗朗,世界級的鋼琴大師,他不是天才,他是用堅持和汗水換取了成功。他從3歲開始熱愛鋼琴,就這樣堅持了28年。現在的朗朗,還可以用水果等彈鋼琴。夢想的路上,因為堅持而出彩。

  夢想就像一顆遙不可及的星辰,當我們一步步努力實現它時,就會發現,其實它並不遙遠。

  六年級:王鑫

您正在瀏覽: 帶着夢想飛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帶着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